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组织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2020-10-12 09:53:5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彭军君)10月是全国信用交通建设月,我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氛围,推动我市“信用交通城市”创建工作,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活动将聚焦信用交通建设的目标、任务、要求,重点宣传国家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政策与成效以及推进“信用交通城市”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月期间,我市将通过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一把手谈信用、诚信典型宣传和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修复案例收集等四大主题活动,运用电视、报刊、网站、微博、微信和现场宣传等方式,线上线下融合,提高信用交通宣传的力度,因地制宜凸显我市建设信用交通城市的特色,不断丰富信用建设内涵,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立健全,惠及更多的交通服务对象。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