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委宣传部举办理论沙龙

2020-10-16 10:19:25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郭亮)近日,市委宣传部在启东市举办理论沙龙,全市理论专家、学者、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者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研讨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围绕第三卷的编辑框架、逻辑结构、历史背景、工作方法等学习宣传心得体会展开深入研讨。

参加沙龙的专家、学者、青年宣讲人才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集合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理论观点的最权威领袖著作和最崭新学习教材,呈现了重大理论的原创性、时代性和指导性。广大理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传播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党的创新理论讲好讲活,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新热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