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江海英才创业周25日至28日举行

2020-10-17 09:33:16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张烨)昨日,记者从江海英才创业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将于本月25日至28日举行,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高峰论坛、高质量发布会等9大主体活动,吸引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落户南通。今年我市将首次承办长三角三省一市巾帼创新创业峰会,并首次发布长三角地区40个城市的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指数。

本次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妇联等单位承办。创业周以“创新创业在园区”为主题,把开发园区作为招才引智的“主战场”、创新创业的“主阵地”,充分发挥园区引才主体作用,紧扣园区重点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招引,力求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创业周的9项主体活动除大会开幕式外,将举办2020中国青年创业领袖峰会暨上海交大飞马旅青创大赛总决赛、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新时代 她力量”长三角巾帼创新创业峰会、南通市科技镇长团十周年峰会暨百校百企产学研合作洽谈会、2020江海英才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介发布会、2020江海英才创业英雄汇、2020长三角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指数专场新闻发布会、江海英才高校联盟成立大会等。

与以往相比,今年创业周主题更突出、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呈现出聚焦园区转型发展、聚焦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聚焦青年与人才引进、聚焦人才综合生态打造的鲜明特点。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首次在苏中举办,集聚了全省的优秀产业项目和人才团队同台竞技,我市10个人才项目进入决赛,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我市还首次联合清华大学等15所高校南通校友会成立高校联盟,扩大南通校友创新创业“朋友圈”,推动创新技术、人才向南通集聚,助力科技成果在南通转移转化。

据了解,江海英才创业周是我市集人才、技术、项目、资本、载体等多种发展要素于一体的综合性招才引智平台,已连续举办9届,成为了南通人才工作的品牌活动,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国内外都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