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全市理论宣讲骨干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10-18 10:08:21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郭亮)13日,全市理论宣讲骨干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在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班。来自市级机关、各县(市、区)、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的60余名理论宣讲骨干将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通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特邀苏州大学、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大学等单位的理论专家授课,采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实地观摩等方式全面提升学员理论素养和宣讲技能。

近年来,我市坚持将建设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深厚、文化知识广博、职业道德良好、宣讲本领高强的理论宣讲队伍作为建设理论宣讲高地的首要任务,不断强化理论宣讲的内生动力建设。通过开展各类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系列化“理论沙龙”“学习研讨班”,分层次组建起“十百千”理论宣讲队伍。同时,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市委宣传部与南通大学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设立“理论名师工作室”,打造理论研究培训基地,通过“学-研-备-讲-赛”“五位一体”的模式大力提升理论宣讲者的知识素养和专业水平。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