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推行“党建+安全”融合发展

2020-10-18 10:05:48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俞慧娟)记者从市安委办获悉,本月,市委组织部和市安委办联合下发通知,将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全面推行“党建+安全”融合发展,用“红色引擎”点亮高质量发展“安全绿灯”。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紧扣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谋划党建工作,统筹党建一起抓、统筹资源一起用、统筹工作一起推,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督查。要强化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引导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将安全发展融入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围绕安全抓党建,抓好党建保安全。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组织要不断强化自身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将安全生产作为参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合力点,将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

通知强调,要强化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党建引领安全发展、以党建落实安全责任、以党建补齐安全短板,以党建促进长效管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引导本行业领域企业党组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安全责任区”,让党员带头做安全发展的忠诚卫士,通过亮身份、晒承诺、强责任、帮重点等方式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