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对重大疾病企退人员开展精准救助

2020-10-22 07:52:06 来源:

今年助老助医慈善慰问金 共向369人发放122.3万元

(记者李彤)“这笔慈善慰问金对我们家来说,无疑是及时雨。”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巍东前往五山公寓,将装有3000元的慰问红包送到77岁的孙夕田老人手中。

孙夕田收到的“慰问金”来自2020年度市慈善总会和崇川、南通开发区慈善会共同实施的市属企业退休人员助老助医慈善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崇川区、开发区年满七十周岁(1949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生)的,在2019年度医保内个人自付医疗费超过2万元的家庭困难市属企业退休人员,由崇川、开发区慈善会初审、市慈善总会审核。今年,共向369人发放122.3万元,27日前将全部发放到位。

当天,和孙夕田老人一起领到慰问金的,还有家住开发区小海街道海悦家园47幢的91岁老人沈有为。在老人家中,黄巍东询问其近来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一定好好养身体。接过慰问红包,沈有为老人说道,“十分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现在家庭和睦,子女孝顺,我的身体恢复得也还不错。”

今年是活动开展的第三年。三年来,市慈善总会共发放助老助医慈善慰问金160.4万元,惠及503名重大疾病企退人员。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