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攻坚 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2020-10-24 09:30:03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卢兆欣)昨天上午,市安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王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和市委的最新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为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王晖指出,抓好安全生产事关大局、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和单位思想认识要更到位,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风险意识,着力强化底线思维,按照“两个不放松”和“务必取得成效”的总要求,全力打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确保实现“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明显下降”的刚性目标。专项整治要更深入,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大力度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一着不让抓整改,健全机制管长远,确保“一年小灶”圆满收官,为深入推进“三年大灶”创造更好条件。 (下转A2版)

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攻坚 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上接A1版)防范措施要更扎实,严密防控安全生产季节性风险、重点行业和单位安全风险,全力抓好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责任落实要更严格,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加强协调联动、严格执法检查,完善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企业全面负责、社会广泛支持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主持会议并通报前三季度安全生产考核排名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回顾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任务,海门区、狼山管理办作交流发言。

副市长王洪涛、张轩、陈晓东,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