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金融服务“云上需求”全覆盖全兜底

2020-10-25 09:08:53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金融服务“云上需求”全覆盖全兜底

本网讯 (记者蒋晓东 张水兰)线上发布融资需求,银行“接单”精准投放,已成为诸多实体企业实现快速融资的渠道。而对于线上发布需求却未能顺利融资的企业,市金融局“点对点”联动,实现金融服务全覆盖。记者23日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已为74家企业进行“兜底”响应,其中,成功为26家企业实现融资2.01亿元,为48家企业提供了融资建议书。

受今年疫情影响,我市不少实体企业面临资金难题。市金融局力推的南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其上线金融机构覆盖面广、金融产品丰富、审核流程快速等优势,获得诸多中小微企业的青睐,并顺利获得融资实现企业稳定发展。据统计,今年以来,59家金融机构上线金融产品297个,企业通过该平台发布8077项需求,融资金额328.83亿元,截至目前,已为企业成功解决7177项需求,融资金额324.37亿元。

对于已发布需求却未能在线上实现融资的企业,市金融局线上线下联动,通过持续深入开展“融金惠通”帮企行动,组织机构上门、召开信贷分析会等,实现“云上需求”全覆盖全兜底。

海门尚东服饰主要从事服装生产经营,年销售额为4千万元左右,受疫情影响,流动资金紧张。4月26日,该公司在平台发布一笔100万元的融资需求,因该企业固定资产已抵押,且无其他闲置资产,该企业需求发布后未有银行“牵手”成功。市金融局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与企业取得联系,帮助其填写融资需求登记表,并通过“融金惠通”帮企金融机构服务群发布企业融资需求,开展“点对点”的线下金融帮扶。随后,多家金融机构与企业联系后进行实地调查,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融资建议方案。最终,南通中行在其原有250万元抵押担保贷款的基础上,追加了50万元额度,该笔款项于6月18日顺利投放到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今年以来,市金融局已牵头为26家线上发布需求的企业,通过线下联动实现融资2.01亿元。

据悉,该局还组织成立“融金惠通”党建联盟,联合银行、担保、小贷、投资机构等各类金融资源,为企业“把脉问诊”、出谋划策,持续加大对各类市场主体的支持力度,引导全市金融机构在多平台、全领域高效精准发挥“稳企业保市场主体”的金融力量。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