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1 09:31:15 来源: 南通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开拓“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崭新境界

本网讯(记者朱文君)10月31日,市委书记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市领导王晖、沈雷、单晓鸣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好、领会好五中全会精神,精研细读五中全会公报原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专家学者对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力求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全市精心组织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阐释和宣传工作,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领导带头,以实际行动带动各领域、各条线、各单位干部群众的学习。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好系列宣讲活动,组建专门队伍,运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载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充分激发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要吃透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抓紧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和相关领域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做好有关方面意见建议征求工作,最大限度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以高质量的规划编制为“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要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十四五”和明年工作认真开展调研,确保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要加强统筹,排出一批重大事项,积极争取纳入国家、省“十四五”规划和相关领域专项规划,为我市“十四五”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冲刺“过万亿”,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开拓“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崭新境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