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在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调研时要求 充分放大一体化效应 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11-04 09:55:1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3日上午,市委书记徐惠民率队前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功能配套、产业发展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弘扬“狼性”精神,保持创业激情,创新发展思路,充分放大一体化效应,加快推动大建设、大招商,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

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江苏布点的第一所学校,于去年9月正式开学。徐惠民察看了学校图书馆、体育馆、操场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课程设置、收费等情况。他说,办好国际学校不仅可以满足市民更高层次教育需求,也可以提高园区投资环境软实力,希望学校将教学质量放在首位,让家长满意、社会认可,打响南通国际学校教育品牌。恒大新能源汽车项目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下属公司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汽车整车研发、生产及销售基地,一期桩基工程基本完成,部分厂房正在施工。徐惠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希望企业按序时进度抢抓工期,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惠民听取了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徐惠民指出,苏通园区、锡通园区一体化整合以来,紧紧围绕打造“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的使命,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要坚持以规划为引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发展,用创新的思路和办法破解空间、资金等瓶颈制约。要充分发挥“有产有城”的独特优势,积极推动与央企合作,创新投融资模式,同步推进产城融合发展。要激扬创新创业精神,上下拧成一根绳、铆足一股劲,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主动下基层、到一线,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徐惠民强调,作为科技产业园区,既要抓好主导产业发展,又要兼顾科创企业培育。要明确产业方向,利用现有空间、产业资源,主动参与苏南产业链分工,以亩均产出为重要考量,招引一批投资大、占地少、税收高的项目,做大做强园区主导产业。要瞄准上海和苏南等地高科技龙头企业,强化产业上下游分析研究,培育适合园区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

市领导姜东、潘建华参加调研。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