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全省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现场会在通召开

2020-11-06 09:34:4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蒋娇娇)5日,全省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现场会在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到会致辞。

会议要求,加快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和专职消防救援队伍为骨干的消防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加快全省政府专职队伍建设科学规划和谋篇布局,逐步探索出适应江苏发展的全省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伍新路子。

目前,我市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伍规模全省领先,2021年底将实现全市所有乡镇(街道)全覆盖。单晓鸣表示,要以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市消防队站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为全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贡献南通智慧、作出南通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南通市崇川区学田专职消防救援站、南通开发区江海石化港储库区专职消防救援站和海门区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专职消防救援二站,观看了我市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汇报片。南京、宿迁、南通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政府专职消防队建设工作经验做法。会议还对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部署。全省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在会前举办,南通获得团体竞赛第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