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互动>>活动公告>> >> 正文

南通日报社(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传媒中心大厦智能化弱电维保服务项目(一期)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成交结果公告

2020-11-06 16:41:40 来源: 南通网

  一、项目名称:新闻传媒中心大厦智能化弱电维保服务项目(一期)

  二、成交供应商: 江苏华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209号京扬数码城A幢19楼1901-1902

  三、成交标的服务内容、金额

  南通报业新闻传媒中心智能化弱电项目(一期)建设于2016年,项目于2018年1月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共涉及综合布线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计算机网络设备系统、会议音响系统、信息发布系统、一卡通系统、停车管理系统、广播管理系统、无线对讲系统、能耗计量系统、BA管理系统及有线电视系统。为保证各系统的稳定、安全、有序和高效运行,减低故障对南通日报社(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日常工作的影响,消除日常故障的薄弱环节,现需购买对以上各系统的维护和保修服务供应商。

  维护保修服务内容包含以上所列系统的线路检测、故障维修、软件升级、设备更换、系统调试及技术指导等,维保涉及设备数量和具体服务内容及要求详见南通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0年10月22日本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及本项目采购文件。成交金额¥57.6万元,人民币(大写):伍拾柒万陆仟元整(含6%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

  四、公告日期:2020年11 月9 日。

  本成交结果公告1个工作日内,对中标成交结果没有异议的,采购人将签发中标成交通知书。

  五、采购人:南通日报社(南通报业传媒集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8号南通报业新闻传媒大厦

  邮编:226018 联系人:李旋 电话、传真:0513-68218829、85118880 纪检监察室:0513-68218819

南通日报社(南通报业传媒集团)

2020年11月6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