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

2020-11-19 09:19:50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市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18日,南通市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正式成立,将举多方“智力”解决办理破产中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推动破产实务有序推进和科学发展,服务保障“三个全方位”工作大局。省法学会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会长范沁芳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姜永华为研究会揭牌。

成立破产法学研究会,旨在集中行业管理、从业人员、司法机关、仲裁机构、专家学者等多方面智慧,加强对破产法学的研究与推广,并将研究成果向相关行业管理人员、从业人员普及,从源头上提示企业依法依规经营管理,降低企业生产经营风险,对濒临破产的企业予以保护和挽救。

市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首批共吸纳个人会员184名、团体会员35名。他们分别来自行政机关、司法机关、金融机构、法律服务机构以及其他从事破产法学研究的相关单位。今后,研究会将组织会员贡献智慧,找准破产法学研究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切实提升“办理破产”质效水平,畅通市场主体退出路径,充分发挥破产保护与拯救功能,为推动南通产业提档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