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政法系统再次启动政治督察 第二轮将进驻4家单位

2020-11-24 10:34:3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李峰)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第二轮政治督察动员部署会。本次督察将组建两个督察小组,对如皋市公安局、如东县人民法院、海门区司法局、通州湾公安分局等4家政法单位分别开展进驻督察,时间从11月下旬开始,至12月底结束。

全市政法系统第二轮政治督察将突出政治建设这一主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及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作为重点,从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四个方面全面了解掌握被督察单位党组(党委)按照“四化”方向和“五个过硬”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情况,帮助和指导被督察单位对标找差,进一步建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同时针对短板弱项,逐一分析原因,提出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既从政治角度发现政法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推动政法机关在业务工作中落实政治建设要求,要通过政治督察帮助被督察单位进一步强化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为我市政法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