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2020-11-27 09:51:3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幸福生活靠共同奋斗、亲手创造。“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我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加快实现国家战略落地转化、阔步迈向现代化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切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充分吸收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我市正在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共绘南通“十四五”发展美好蓝图。

意见建议征求活动从2020年11月26日起至2020年12月5日止,为期10天,在南通发布APP、掌上南通APP、南通网、江海明珠网均开设了“建言‘十四五’·共绘新蓝图”活动专栏,市民也可直接扫二维码进入建言献策页面,内容较多者可以发邮件至sw85098021@163.com。社会各界人士可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理念、着眼新发展格局,重点围绕南通“十四五”时期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社会与文化建设等主题,“一事一策”提出建议。建言献策可以是三言两语,也可以是调研报告。对于提交的意见建议,市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