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12-17 08:40:35 来源:

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 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

昨日,市委书记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徐惠民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学深悟透,深入贯彻落实,真正把总书记对南通的谆谆嘱托和关怀厚爱,转化为各条战线、各个层面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实践成果,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委副书记沈雷等参加学习会。市领导单晓鸣、韩方、姜永华、刘浩、陆卫东、封春晴、姜东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

徐惠民强调,要把握新要求,在深化学思践悟中增强思想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作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注重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武装思想、统一思想、解放思想的过程,变成拓宽思路、研究问题、推动发展的过程;注重统筹指导,在自身学深学透的基础上,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领会精神要义、实践要求,学出使命、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全面激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气神。

徐惠民强调,要下好先手棋,在科学谋篇布局中推动落地落实。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把南通的发展放到两个大局中来考量和谋划, 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五中全会部署、省委工作安排一体研究落实、一体落子布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科学确定我们的目标定位、战略重点和工作路径。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加强政策协调,做好扬长补短,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构筑和放大通州湾新出海口优势,打造支撑双循环的重要通道和有力支点,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畅通经济循环,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徐惠民强调,要勇当排头兵,在奋力争先进位中彰显南通担当。把落实总书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与省委赋予南通打造全省发展新增长极的使命有机贯通起来,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在发展速度上领跑全省,在贡献份额上显著提升,在发展质量上走在前列,为全省全国发展探索路径、争做贡献。当前,要慎终如始落实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冲刺“过万亿”,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朱文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