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通商海外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2020-12-20 09:11:2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市通商海外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本网讯 (记者金帅)18日,我市举行2020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员大会暨市通商海外法律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中心成立仪式并讲话,市领导黄卫成、潘建华参加相关活动。

近年来,海外通籍侨商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参与推动沿线各国基础设施、商贸物流、产业园区等领域建设方面大展身手、成果丰硕。但是,“一带一路”沿线涉及60多个国家,各国发展程度不一、法律体系不同,给企业解决劳工、税务等问题带来了诸多法律困难。这次由市司法局、外办和侨办等单位牵头成立“南通市通商海外法律服务中心”,旨在更好维护侨胞侨商的合法权益,帮助侨商侨企在“走出去”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姜永华要求,加快建立规范化运行制度,推动中心与海外园区、企业、商会等组织的协同发展,保障中心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培育专业化法律人才,建立实践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持续抓好名优律师培养工程,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业务娴熟、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涉外法律人才专业队伍;结合我市实际,形成常态化业务合作机制,汇聚涉外法律服务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涉外法律服务质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