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级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公布 15家单位入选

2020-12-23 09:51:1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培育扶持各级公共服务平台,成为我市推动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抓手。记者昨天从市工信局了解到,2020年度南通市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公布,有15家单位入选。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指满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辅导、技术支持、融资担保、人才培训、市场开拓、管理咨询、信息支撑、法律援助等服务的法人实体,包括中小企业服务(发展)中心和社会化服务机构。此次评定的单位要求营运时间一年以上、年服务企业不少于30家,服务场地面积在300平方米以上,具有在本地区有影响力的服务产品,具有与所开展服务项目相匹配的仪器、设备。

近年来,我市聚力优环境、育主体、搭平台、强服务,2016年开始每年开展一次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评定,只有被评为市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单位,才能申报省三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全市已建成南通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等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8家,拥有南通创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服务平台、江苏大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大生众创街区服务平台等市级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80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