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全省前11月办理案件17万余件 两级检察院向四地代表委员通报工作

2020-12-27 09:45:3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全省检察工作通报会25日在通举行,驻泰州、盐城、淮安、南通四市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听取了全省检察工作及南通检察特色亮点工作汇报,并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主持会议。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从服务疫情防控大战大考等7方面,介绍了全省检察工作开展情况。1-11月,全省检察机关共办理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177168件。

在推进南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我市检察机关全面依法履职,积极开拓创新,推动稳中求进,不断细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平安稳定、打赢“三大攻坚战”的检察举措,护航经济发展和市域治理现代化;保持办案质量优势,全市没有超期羁押、捕后不诉、不诉复核、撤回起诉案件,纠正漏捕漏诉、刑事审判监督、公益诉讼等多项指标居全省前列;深入贯彻检察新理念,精准办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被最高检及省委领导表扬,20个案例入选全国全省典型案例。市检察院连续获得省检察院通报表扬、嘉奖,两级院均进入地方年度综合考评第一等次,全市38个集体和个人获省级以上表彰。

与会人员还实地视察了检察机关推动五山和长江生态环境修复工作情况,赴南通博物苑踏寻张謇足迹,传承企业家精神。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