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暖阳行动在工行

2021-01-01 14:39:23 来源: 南通网

为积极落实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主题责任,打造江苏特色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提示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诚实守信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工行南通城南文华支行积极开展“暖阳行动”。本次活动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需求的多元性和差异性,就群众关心的、百姓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多层面、深层次宣传教育,做好金融知识科学普及;突出金融关怀,关注特地群体的特殊金融知识需求,突出宣传场景的多样化,扩大宣教覆盖面,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感受到工行温暖。 

该行员工向来到网点的消费者宣传普及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反洗钱、理财、金融网络安全等等各类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非法金融活动风险,引导消费者掌握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增强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树立科学理财观和消费观,助力做好“六保”“六稳”工作。消费者听完网点人员的讲解之后,都纷纷表示十分受用。 

立足集镇网点,邀请周边交警、环卫工人走进支行网点,主动提供热水与金融服务,普及金融知识,这些举动如同冬日暖阳一样温暖人心,让寒冷的户外工作者有一片温暖的落脚地。同时,走进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区服务中心等,深入医院、地铁、学校、车站等,主动贴近以民为先的人民公仆,热情服务始终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年问候与金融知识,让金融温暖更为深入人心。 

因本网点办业务的以老年人居多,网点聚焦老年人、残疾人、贫困人群等特定群体,关心关注其金融知识需求,联动社区、公园、福利院、养老院、特殊教育学院、贫困村、贫困户等,开展专题金融知识志愿宣教活动,将金融知识宣教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打造工行特色志愿宣教活动;针对学生、农民工、农村居民、商贩等易受疫情影响特定人群,宣传我行普惠政策、投资理财、征信等知识,提示非常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引导其树立科学理财、理性消费的观念,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李艺晴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