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加强青年员工培养

2021-01-01 14:46:42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积极开展青年员工技能培训,以提升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为目标,推进青年人才培养工作,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该行制定了培训方案,规划了培训课程安排表,具体明确了时间、课程内容、授课人等等。强计划性不仅让课程安排上做到了统筹规划,而且在青年员工中形成了常态化培训的思想认知,将岗位练兵长效化,尽快提升综合业务素质和岗位操作技能。 

该行将提高学习实效作为培训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培训形式上,除了传统的大课辅导,理论灌输以外,在每次培训前将授课资料提前发至微信群中,供青年员工自学,以便在大课辅导时能更快接受。在每次培训后安排学习测试,检测学习实效,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督促员工自觉学习,不断提高综合业务技能。 

培训的内容包涵了业务技能培训、柜面业务操作培训、资产业务(含公司和个人)操作培训、内控合规培训、职业道德培训、服务能力(含柜面服务、营销能力)培训等方面,有重点、分层次地强化青年员工从基础理论到实践操作能力的全方面岗位技能水平,确保逐步实现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黄运雯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