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营业室党支部重教育,营造党建文化氛围

2021-01-01 14:49:00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营业室党支部,坚持以“抓党建促发展”为目标,认真落实组织制度,夯实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攻坚克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基础,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为了彰显党支部建设的成果,营业室支部设立了党建活动室和创建工作室,设立了党建文化墙,把党建文化有形有色地印在广大员工的眼中、脑中,增强党的声音在基层的传播力度。党建文化墙既涵盖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廉洁文化、党员先进事迹、承诺践行等内容,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文化墙版块始终,又有党费缴纳情况、工作任务和目标完成进度情况、学习心得、员工生活剪影、生日祝福等的栏目,引导营业室全员学习、全员了解,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党建文化氛围。党建的文化氛围使营业室广大青年员工形成了强大的进取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助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千佳网点创建中,营业室广大员工牺牲休息时间,不仅参与了规定动作的培训,还积极主动开动脑筋,自主设计更衣室、休息室的墙面形象,一种浓浓的家园文化到处得到体现。营业室党支部真正形成了“业务发展,党员是骨干;塑造形象,党员是中坚;凝聚力量,党员是核心”的标杆效应。2019年,营业室荣获工总行服务先进集体和“服务百佳网点”荣誉称号;荣获中银协颁发的“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的称号。(郝凯)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