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2021-01-01 14:51:41 来源: 南通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经营紧密融合。近期,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开展党务知识培训,支行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等56人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进行了“党支部组织工作操作实务”培训,结合前期市分行巡检巡查整改情况回头看中发现的党建实际工作存在的不规范、不到位之处,围绕党支部基本任务、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党费管理工作,台帐资料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并深度解读支行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抓具体、抓落实、抓规范,抓日常,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该行党委书记进行党课授课,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学以致用,真抓实干,认真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将“三会一课”等相关工作落实落细;各党员要发挥“连心桥”作用,争当表率,带动与激发全行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与热情,以党建统领推动转型发展。 

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支行各党支部党建基础工作的规范提升,为后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支行稳健快速发展奠定基础。(黄运雯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