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沿河桥小学获赠万元图书文具 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进社区

2021-01-06 10:16:25 来源: 南通网

 昨天,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在崇川区秦灶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启动。活动以“携手共读·阅读关爱”为主题,开展赠书、读书讲座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沿河桥小学的孩子们接过沉甸甸的书包,脸上洋溢着笑容。为鼓励学生们多读书、爱读书,市委宣传部拨款1万元,向沿河桥小学部分学生赠送书包50个、书籍50套。

“带一本书来,换一本书走”。换书活动中,500本书分到沿河桥小学的10个教室。学生们通过这一活动,丰富阅读、开拓视野。

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开展7年来,为未成年人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提供了大量图书,为保障他们的阅读权益办了大量实事、好事。

见习记者张馨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