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刘浩调研南大街片区开发提升工作推进情况

2021-01-07 10:32:2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率队调研南大街片区开发提升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南大街片区开发提升工作,引领带动老城区有机更新,扎实推进品质崇川建设。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谢小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萍,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区城管局局长顾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南大街片区开发提升指挥部一办四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南大街片区开发提升推进情况、业态提升工作推进情况、片区空间提升计划及非机动车停车优化情况。

刘浩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高品质商业街区是吸引人群集聚的重要磁极,南大街片区作为主城区的核心区域,也是城市有机更新难度大、影响大的区域,对城市品质提升起着关键作用,必须下决心、下功夫做好全面改造,实现整体提升。

刘浩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科学安排工程时序,以最快效率、最短周期,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确保改造提升的成效最大、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最小。要优化提升方案,在内涵挖掘和彰显气质上做文章,统筹考虑商场外立面、沿线景观改造、周边环境美化等因素,打造精品型标志性建筑,重塑和提升南大街形象。要加强整体规划,处理好南大街片区与周边区域的关系,确保城市功能、城市品质等方面的有机统一,实现片区整体联动。要加快业态调整,细致深入研究,把握好传统业态与现代业态关系,使传统和现代交相辉映,不断提升商圈品质。 成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