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南通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13 08:50:38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全市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11日下午,市公安局牵头召开全市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前期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专题部署加强冬春季节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以最高站位统一思想,清醒认识风险加剧的形势、目前工作缺失的问题。各成员单位要以最严措施抓好防控工作,全力阻断疫情传播。在工作中要强化数据支撑、推行精准防控,紧盯风险人员、形成闭环管理,立足社区防控、规范管理服务,做好场所管控、落实主体责任,严打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秩序,同时健全指挥机制、做好应急准备。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公安机关做好牵头引领作用,其他成员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能落实责任。强化宣传发动,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力量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增强社区防控工作合力。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责任,细化职责任务,明确岗位要求。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