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新高考适应性考试考生健康须知公布

2021-01-13 08:53:38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新高考适应性考试考生健康须知公布

11日晚,市教育考试院公布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文件显示,参加此次适应性考试的考生,考前14天起,考生原则上不得离开我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市流动,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如考生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在校生须主动向所在中学报告,非在校生须向社区和报名点报告。在考试期间,除考生、考务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进出考点须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时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考试过程中,低风险考区考生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中、高风险考区考生和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如考前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根据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至就近发热门诊进行进一步检测,检测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据了解,我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将于2021年1月23日至25日进行。

记者沈樑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