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工会在身边 普惠送真情 崇川环卫工获赠暖心礼包

2021-01-15 10:44:0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李慧 记者蒋娇娇) 经历两轮寒潮之后,通城天气开始回暖,崇川区环卫处职工也感受到了来自崇川区总工会的温暖。13日下午,崇川垃圾转运中心爱心服务站里暖意洋洋,区总工会向患重病的职工家庭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向奋战在严寒中的一线环卫职工代表发放了防寒物品。

暖手宝、电瓶车挡风被、蛇油膏……2000多名环卫职工收到了崇川区总工会的这份暖心礼包。近年来,市、区两级工会充分发挥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了“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大病救助”“冬送温暖”等活动,切实帮助环卫职工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

入冬以来,崇川区总工会共筹集了120多万元资金,走访困难职工家庭22户,困难企业7家,巡视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10个,慰问全区40户困难职工家庭,向7名患大病职工发放慰问金,为5000多名户外劳动者购置防寒物品,为2000多名留通过年的农民工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购置年节食品和电影兑换券。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