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2021年首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现场演练活动举行

2021-01-30 11:06:0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李波)昨天下午,我市2021年首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现场演练活动在通州区兴仁镇孙家桥社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演练活动主要目的是强化实战意识、检验应急预案、锤炼应急队伍、查找整改疏漏,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拉得出、打得响、处置好,缩短应急响应的“预热期”,把握疫情应对的“关键期”,及时快速控制疫情,切实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疫情应急处置演练以实战和播放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小规模疫情实战演练处置全过程,取得了预期的成效。随后召开的点评会议,要求各地强化应急值守,落实物资储备,加大督查力度,优化“平战”转换机制;强化分类指导,重点加强交通卡口、进口物品、返乡人员管控,做好返乡返城人员居家监测工作;强化精准防控,严格控制各类大型活动,取消大型慰问、联欢、聚会、演出等活动,暂停所有群体性宗教活动和民间信仰活动;督促商场、超市、旅店民宿、餐馆等室内公共场所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医疗机构、养老院、福利院、监所等重点场所管控,努力将聚集性疫情风险降至最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