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改造面积约10万平方米 濠河周边建筑立面提升工程竣工

2021-01-31 10:13:3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吴涛 记者蒋娇娇)记者昨天从南通市城管局获悉,濠河周边建筑立面提升工程完成并顺利通过项目验收。两年来,我市共计改造完成濠河周边建筑立面面积约10万平方米、屋面面积约2.2万平方米、提升店招店牌约1000米。

濠河景区整治工程围绕“一年见成效、两年大提升、三年建成精彩濠河”的目标,全方位提升濠河内涵和形象。城管部门按照拆违、整理、出新、亮化的总体要求,将27栋老旧建筑列入濠河周边建筑立面包装改造工程计划,分布推进实施。

2020年以来,随着“局区联动”机制的实施,城管部门进一步加快推进濠河周边建筑立面提升工程。其间,市、区城管部门边实施边总结经验,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成功拆除了一大批长期存在的历史遗留老大难违建,获得了市民群众的好评。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