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开发区慈善会开展慰问

2021-02-05 09:21:3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陈可 见习记者江姝颖)昨天,南通开发区慈善会先后来到星湖大道项目部、振兴路小学项目部和能达中学项目工地,提前为留守建设者送上新春祝福。

“这是第一次在南通过年,很想家。”因为疫情影响,来自四川万州的叶小云今年一个人留在南通过年。“今天这些慰问让我心里很温暖。”拿着沉甸甸的物资袋,叶小云和工友们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南通开发区慈善会会长董克新表示,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为开发区防疫工作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此次慰问旨在对他们表达感谢之情,也希望他们在开发区能体验到家乡的温暖。

此次慰问总计发放床上四件套97件、棉被383条以及慰问金28000元。“在南通工作很多年了,大家对我们都很好,南通已经是我的第二故乡了。”即使不能回到浙江宁波过年,陈贤的心里依然暖烘烘的。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