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02-06 09:40:5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俞慧娟)5日,副市长王晓斌率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行业专家前往海门、启东两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调研水环境保护工作。

在海门区三厂镇及启东生命健康产业园,王晓斌实地走访了多家长江干流1公里范围内园区外已关停或即将关停的化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安全是底线更是红线,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动员员工尽量留在本地过春节。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加大督查力度,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在启东港,王晓斌详细了解长江启东港新增地表水国考断面的水质及周边水环境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水质监测,科学研判预警,确保水质达标。

在启东海工船舶工业园,王晓斌深入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启东)有限公司、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启东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王晓斌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抬高标杆、做大做强,为我市打造世界级船舶海工先进制造业集群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越到年关,越要守牢安全关,绷紧疫情防控弦,确保广大员工过个安心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