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02-06 09:34:1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 实习生冯秋韵)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纪委全会和省“两会”精神。这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还通报了市委巡察一组巡察人大机关党组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中秋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阶段、事关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事关人大依法履职新使命,对于人大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进一步完善思路、细化举措、改进作风有着很强的实践价值和指导意义。


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研领会要义,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切实将理论学习的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成效。

庄中秋强调,市人大机关党组要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切实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紧盯问题不回避,紧扣职责不推诿,紧抓整改不放松,推动人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他还对统筹开展走访慰问、全面落实防疫要求、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从严抓好廉政建设、提早筹备重点工作等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委室紧扣时间节点,紧抓工作进度,确保开年各项重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陈俊和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杨扬通报有关情况并进行领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