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党建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

2021-02-09 09:27:24 来源:

立时代潮头 发思想先声

8日,市党建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市党建学会和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要牢记肩负的使命责任,敢于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注重在实践中总结、在探索中创新,积极为党的建设述学立论、建言献策,有力助推我市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市党建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市党建学会《章程》,并选举第五届理事会及其负责人。

封春晴表示,党建研究服务党的建设,必须坚持正确方向、抬高工作站位;党建研究植根管党实践,必须立足市情实际、引入源头活水;党建研究需要过硬队伍,必须加强内功锤炼、打造高端智库。市党建学会要聚焦“学会姓党”第一属性,聚焦“管党治党”第一职责,聚焦“改革创新”第一动力,在深学笃行中把稳前行之舵,扛起使命担当。要结合南通工作实际,抓住关键问题、开展深度研究,拿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成果,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要勤炼党建内功,厚植研究优势,不断提高研究能力和决策咨询水平,更好地发挥党的建设“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记者张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