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2021-02-09 09:23:34 来源: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春节前夕,市领导单晓鸣、韩方、姜永华、刘浩、陆卫东、封春睛、姜东、周建新等分赴南通各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优抚对象、劳动模范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记者蒋晓东报道:2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等一行深入海安市谭港村、谢河村、丹凤小区、安达公馆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胡集街道谭港村21组的孙兴来是农村籍退伍老兵,在部队服役七年,获得两次嘉奖,1976年带伤退役。在他家中,单晓鸣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并叮嘱街道同志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当天,单晓鸣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李松杨、伤残人士徐萍和袁华。

记者郭亮报道:2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副市长陈晓东,市政协副主席刘洪一行前往南通开发区,看望了经济困难的倪水平家庭、郭志新家庭,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走访慰问了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负伤的优抚对象蔡振华,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当地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在困难职工计平家,勉励他树立信心、积极治疗,询问所在单位、社区的帮扶措施,希望大家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记者张亮报道:2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副市长王晓斌,市政协副主席金元一行前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走访慰问。家住张芝山镇塘坊村的特困供养对象陈雪芳重度残疾,单身无子女。走进陈雪芳家,姜永华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情况、日常生活,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今年91岁的张汉朝是解放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复员军人,姜永华登门与老人拉起家常,倾听他讲述军旅故事,了解抚恤待遇落实情况,向老人致以新春问候,祝福他健康长寿。姜永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邱发明和困难老干部陈汉丰。

记者卢兆欣、实习生冯秋韵报道:2月2日,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家住崇川区解放新村的陆士贵因病经常住院,老婆身体也不好。刘浩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困难。走进重度残疾人徐志军家里,刘浩关切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叮嘱他保重好身体,有什么难处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刘浩还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张杨兵、省劳模赵国强、困难职工季钰铃。

记者吴霄云报道: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率队来到通州湾示范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愿。家住三余镇大乐村的老党员刘德仙,本人重病,妻子重残,生活不能自理。陆卫东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怀照顾困难群众。王德兵和唯一儿子均患重病,妻子和儿媳都已病故,孙子正读小学。市领导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李建芳重残,常年卧床,靠父母服侍,现父母均生重症。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李建芳满怀感激。陆卫东勉励当地干部继续努力,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记者张烨报道:2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全国劳模和老科技工作者。在89岁老党员周云芳的家中,封春晴和老人亲切话家常,感谢老人作出的重要贡献。在南通华信中央空调有限公司,封春晴与全国劳模葛美才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葛美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中国科学院院士、材料科学家王曦的母亲是一名老科技工作者。封春晴上门看望老人,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2月8日下午,封春晴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79岁的尤来宗退休后致力于新四军研究,市领导仔细询问老人健康和生活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92岁的金友林离休后关爱困难儿童,热心邻里工作。封春晴对老干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75岁的王建明退休后从事老年教育科研工作。市领导和他聊起家常,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

见习记者杨钰颖报道:1月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姜东深入如东县走访慰问低保边缘户、优抚对象、困难劳模、困难党员。在低保边缘户查金秀家中,姜东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生活有没有困难等。得知老人因白内障导致视力一级残疾,他让老人保重身体,叮嘱亲属和镇村干部多关心照顾老人。优抚对象顾道华22岁就冲锋前线,曾荣获战时“一等功”。姜东祝他新春快乐,并对他表示敬意。姜东一行还慰问了困难劳模卞俊泉和困难党员张国岩。

记者何家玉报道:2月7日,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周建新,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等走访慰问了英烈遗属。在公安英烈尤建华和顾瑛家里,周建新详细了解了他们家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得知他们的子女都很优秀,表示很欣慰。吴小炎于2004年在迁移电话线时不慎触电壮烈牺牲,其母张琴现在与养女一起生活,周建新嘱咐张琴保重身体。在云南老山地区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时,周振金年仅21岁。现在,他86岁的母亲马年珍由其大哥照顾,对国家给予的关心和照顾一再表示感激。

记者郭亮报道:2月4日,副市长赵闻斌、市政协副主席杨曹明前往如皋,在城南街道宋家桥小区,向低保残疾人陈松林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还走访了退役军人何忠华家,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为其送上新春佳节的慰问和祝福。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