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2021-02-22 09:26:58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杨磊)2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委机关年度作风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表示,政法委机关是全市政法系统的牵头部门,加强委机关作风建设关系全市政法工作大局,关系政法系统整体形象,关系政法队伍战斗力。必须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自觉把作风效能建设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

姜永华强调,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紧紧抓住机关作风建设的关键举措,打造作风一流的模范机关。要发扬勤学善研之风,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发扬担当实干之风,以过硬担当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发扬争先创优之风,克服“自满心态”,大力发扬“敢争第一、勇创唯一”的狼性精神;发扬清正廉洁之风,坚决防止和杜绝“四风”问题以及其他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示范带动、制度建设、督查考核等层面多下功夫,形成机关作风建设的强大合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