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与家人发生不快欲跳河轻生 多警合力将男子拉出危险区域

2021-02-26 11:02:3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24日下午4时许,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刘伍益与辅警马勇军巡逻经过通京大桥时,发现一名男子正欲轻生跳河,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随即展开。

当时,桥面风大,男子站在大桥1.5米高的护栏之外,脚下便是湍急的河水。只见他一手拉着栏杆,一手正拨打电话,情绪较为激动。

刘伍益与马勇军紧急评估现场情况,两人如果直接上前拉劝,风大、栏杆高,没有十足把握,可能造成危险,最终决定一人上前劝慰男子,一人立即和指挥中心联系。交流中,男子多次表示不要民警管闲事,但民警坚持与他闲聊拖延时间,等待增援。两分钟后,钟秀派出所增援警力赶到,4人合力将男子拉出危险区域。

经了解,男子因琐事与家人发生不快,遂做出极端举动。民警对男子教育后,叮嘱其家人与之多沟通,化解男子心理压力。

记者张亮 通讯员袁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