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14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年度计划投资359亿元 聚力突破大项目 积蓄发展新动能

2021-02-27 11:02:0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汤晓峰)昨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举行2021年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议,集中开工推进一批重大项目。我市在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宏多层高密度印制线路板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聚力突破大项目,积蓄发展新动能,为“再来一次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提供坚强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向主会场报告我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并在分会场会议上讲话。

我市参加2021年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147个,年度计划投资359亿元。胜宏科技计划在海门投资100亿元,建设多层高密度印制线路板项目,打造一流的PCB智慧工业园区。

王晖在讲话中强调,全市上下必须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达效,确保省级重大项目数持续保持全省前列,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一着不让抓好项目招引,始终保持招商的热度和强度,围绕我市主导产业的强链、补链、延链,精准招商、靶向招商,确保重特大项目招引不断取得新突破。要高效协调抓好项目推进,坚持“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坚守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底线,紧盯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障项目按计划顺利建成、投产达效。要瞄准一流抓好环境优化,充分发挥市领导挂钩联系重大项目机制的示范作用,扎实做好全程审批“代办”“帮办”,努力为项目建设配套最优政策、搭建最优平台、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

市领导黄巍东、庄中秋、沈雷、单晓鸣、刘浩、姜东、王晓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凌屹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