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崇川成立全市首家科创委员会 全力打造“濠满意”营商环境品牌

2021-02-27 11:16:2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苗蓓 袁晓婕)昨日,崇川区召开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向全区发出“项目落地大突破 营商环境大提升”的动员令。会上,崇川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宣告成立,这也是全市首家科创委。

当天,崇川区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的实施意见》和《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今年,该区将着力推进12条惠企举措,全力打造“濠满意”营商环境品牌,吸引各种要素资源加速集聚,为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注入强劲动力。

崇川区成立全市首家科技创新委员会,旨在进一步统筹全区创新资源,打造创新活力城和全市最优、长三角有影响的创新示范高地,深度融入沪苏通核心三角发展格局。今后,该区将发挥科创委的牵头抓总作用,促进创新要素跨江流动,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区创新型经济蓬勃发展、创新人才加速集聚、创新活力全面迸发,让崇川成为沪苏通优质创新资源首选地。

近年来,崇川区将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提高首位度和核心竞争力的动力源,从服务、兴业、监管、保障四大方面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将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作为“牛年”第一会,崇川区向社会各界传递强烈信号:将狠抓项目招引和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建设高品质崇川的主抓手和锤炼高素质干部的主阵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