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新增数位列全省第二 三家省级院士工作站通过验收

2021-03-06 10:50:5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吴卫东)昨日从市科技局传来消息,省科技厅发布2020年省级院士工作站验收结果,我市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蹇锡高院士工作站、江苏江海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黄庆学院士工作站、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桂建芳院士工作站榜上有名,新增数位居全省第二。

蹇锡高院士团队参加招商局重工“新型全非金属非粘接型柔性立管”的研制项目,已完成若干相关研究设计报告。江海集团黄庆学院士工作站以解决我省中厚板材的轧制、矫直、剪切等成套设备产业化的前瞻性技术和关键技术为目标,促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装备的转化。桂建芳院士团队对中洋集团生态鱼类的科学饲养水平和现代渔业的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许多技术支撑与指导,为现代渔业发展作出示范。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通过大力推进院士工作站建设,充分发挥院士及其团队技术引领作用,推动“政产学研用”紧密合作,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质量和效益。目前,全市共有10家省级院士工作站通过验收,1家省级院士工作站在建。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