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表率

2021-03-12 09:59:5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1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动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牵头做好全市面上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确保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部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作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牵头部门,宣传部门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承担着双重职责,一方面要对标对表,按照上级部署,抓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另一方面,要履行好牵头抓总的责任,强化措施,创新方法,扎实有序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