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全国两会地方谈】开启新征程,我们有信心!

2021-03-15 10:25:37 来源: 南通网

全国两会圆满落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网络上的好声音不断传递。面对已经开启的新征程,我们有信心把两会上勾勒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前方希望满满。政府工作报告在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时,直面实体经济、污染防治、民生事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隐瞒不遮掩,获得了人民的高度认同和信任。规划新的一年时,以人民满意不满意、幸福不幸福、高兴不高兴为施政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就业、医疗、教育、养老等方面做了切实可行的安排部署,回应民之关切,增加民之福祉,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的诚意。代表、委员们真切传递了民声,广泛代表了民意,为发展献智慧,为振兴聚力量,让我们的前行之路愈加明朗。

永葆人民初心。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人民的力量是无限的。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只有认准了“群众拥护的我就干、群众反对的我就不干”,才能真正围绕人民的意愿去谋划,针对人民的需要开展工作。人民只有感受到了勤务员的为民初心和扎实作为,才能真正拥护党政国策,支持两会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贡献才智,共同推动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厉行勤勉作风。回望过去一年,我们胜利完成了脱贫攻坚战,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压倒性胜势,稳住了经济基本盘,乡村振兴正在有序推进。再看当下,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党的百年华诞。广大党员干部应以“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的勤勉作风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好作风来之不易。对于少数地区反弹的“四风”突出问题,必须立纠立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以群众的好口碑作为人生的价值追求。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万众一心,砥砺前行,以直面问题的勇气、破解难题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壮志豪情,在关键之年里共同见证百年荣誉、成就辉煌大我!(李江)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