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党的建设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2021-03-16 09:44:0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3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听取南通市委抓基层党建述职点评意见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党的建设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统一指挥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带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大局,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建工作综合考评继续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必须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努力把党建工作抓得更实更好、抓出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大抓党建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深入研究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引导各级党组织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明晰大抓党建的思路举措,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使庆祝的过程成为坚定信心、激发干劲的过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集中换届工作,大力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切实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大抓党建的工作体系,领导小组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市委党建办切实担起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进一步树立大抓党建的良好形象,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充分发挥党建考核“指挥棒”作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开创全市党的建设新局面。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雷、韩方、陆卫东、封春晴出席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