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中国企业500强等评定申报启动

2021-03-23 10:25:4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 实习生杨荣臣)2002年以来,中国企业联合会连续向社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等名单及相关分析报告。记者22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今年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服务业企业500强的评选发布活动将继续开展,相关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0日。

据了解,申报企业要求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级企业,不包括在华外资、港澳台独资控股企业,也不包括行政性公司、政企合一的公司以及烟草公司,但包括在境外注册、投资主体为中国自然人或者法人、主要业务在境内的企业。申报2021中国企业500强的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应达到260亿元人民币;申报制造业企业500强的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应达到70亿元人民币;申报服务业企业500强的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应达到40亿元人民币。

申报企业均需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确认的相关合并财务报表复印件。未能提供的,需提交能够证明企业数据真实性的可靠材料,如上报地方财政局、统计局、国资委、发改委或主管部门的报表(副本),亦可由审计机构盖章确认。

此外,中国跨国公司100强、中国战新产业领军企业100强、中国创新企业200强的申报同时展开,入围指标分别是海外资产、战新业务归口统计的营业收入和研发投入等综合性评价指标。

市工信局提醒全市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申报,企业可登录中企联合网(www.cec1979.org.cn)查看具体申报流程与要求,所有指标均需按照企业合并财务报表的数据填报,主要填报营业收入、海外收入、利润总额、净利润、资产总额等指标和企业有关信息。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