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2020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2021-03-25 08:23:5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2020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名单揭晓。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评市长质量奖,1家企业获评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另有三名个人分获市长质量奖及提名奖,这是我市首次设立市长质量奖个人奖项。

2020年度首次增设的个人奖,授予江苏京海禽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云飞“市长质量奖”,授予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首席质量官曹德标,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首席质量官徐亚琴等2人“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南通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09年,是南通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分“组织”和“个人”两类奖项,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我市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设立市长质量奖提名奖,鼓励追求卓越的组织和个人。该奖项设立以来共评出38家企业和1名个人,其中部分获奖企业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质量管理的标杆。

近年来,我市大力深化质量强市建设,创新设立了党委领导的质量提升多联机制,创设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推动质量提升工作深入开展。全市质量工作连续7年在省级考核中获评A级。目前,我市共有2家组织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8家组织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4家组织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总数位居全省前列。

下一步,我市将扎实培育高质量企业梯队,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实施质量品牌“强基工程”,以行业头部企业为重点,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大力推广首席质量官制度,开展卓越绩效公益孵化活动,统筹推进质量、信用、标准、计量、品牌、文化等体系建设,培育高质量发展企业梯队。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