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88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参加全省集中开工

2021-03-25 08:22:0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昨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我市在南通都市农业公园项目开工现场设分会场。市委副书记沈雷在南通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南通市分会场,沈雷向省主会场报告说,我市首批88个项目参加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全面开工活动,总投资138.3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09.5亿元。其中:稳产保供类项目13个、总投资11.3亿元;要害工程类项目7个、总投资7.4亿元;绿色发展类项目16个、总投资11.6亿元;产业融合类项目43个、总投资84.6亿元;乡村建设类项目9个、总投资23.3亿元。沈雷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的目标,把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完善重大项目服务推进机制,以重大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为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去年,我市抢抓全省实施农业农村“项目建设年”机遇,加大乡村振兴专项资金投入力度,全市排定开工建设1000万元以上农业农村重大项目185个,年度投资158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100%,投资项目、规模均居全省前列。今年,我市将推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写入市委一号文件,坚持超前谋划,加大财政投入,吸引和撬动社会各类资本投入农业农村领域。经各县(市、区)申报,省农业农村厅审核,截至2月底,全市计划实施农业农村重大项目147个,总投资18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3亿元,亿元以上项目36个。首批开工项目数、年度投资规模均居全省第一。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开工仪式。开工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通都市农业公园桃花林。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