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市直机关开始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2021-03-26 08:53:46 来源: 南通网

昨天下午,市级机关工委与市卫健委联合组织发动,市级机关干部以及卫生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市行政中心疫苗流动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共同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健康免疫屏障。

按照“部门牵头、知情自愿、统一组织、集中接种”的原则,市直机关各单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全面铺开。行政中心的流动接种点,这几天将有序安排各部门工作人员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

此外,我市普通居民预约登记新冠疫苗接种已经启动。无论是南通本地人还是外地人,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带上身份证,到居住地所在的社区居委会或工作单位登记预约接种,有单位的人群通过单位集体预约,疫苗接种全程免费。按照计划,今年4月底之前我市40%常住人口将完成第一针接种。

目前,我市使用的是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后续接种疫苗产品可能会有调整。市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随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开展,接种的人群将会不断地增加,疫苗使用的效果会更加突显。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