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

2021-03-27 13:55:2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从3月下旬到12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将赴全市各地各部门,开展集中式和点单式宣讲相结合的专题宣讲。昨天,我市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备课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陆卫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和市委批准同意的方案,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由市有关部门单位和党校、高校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等20名同志组成。

陆卫东指出,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握要点,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真正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捍卫好党的百年历史。要务求实效,精心筹划、用心准备、全心投入,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