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全市农村工作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稳步前进

2021-03-28 10:19:0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龚秋瑾 唐佳美)26日,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此前,市领导分别带队,分两路考察调研全市农村工作。

23日,副市长赵闻斌率队先后赴如皋、海安和如东等地,调研我市农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赵闻斌一行实地走访了如皋市城北街道平园池村、如皋市如城街道顾庄社区、花木大世界控股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现场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市农业重大项目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赵闻斌强调,要加强农业重大项目及其资金管理,明确项目建设参与各方责任,做到严守廉政纪律底线,确保农业重大项目资金全部拨付到位。赵闻斌对我市农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加大力度培育示范村和先进村,拉长板、补短板、创样板,推动我市在乡村全面振兴道路上稳步前进。

23日,由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员,县(市、区)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村党组织书记组成的考察团,前往通州、海门、启东,参观考察我市农村工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