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全市农村公路工作推进会召开 决胜“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创建

2021-03-28 10:19:3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 任德国)27日,我市召开2021年决胜“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创建暨全市农村公路工作推进会,动员部署全市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力创成“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副市长王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市农路在工程建设、发展思路、农路品质、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十三五”期间完成投资45亿元,完成农路提档升级3074公里,改造农桥1028座。今年,我市计划实施农村公路214公里,计划实施桥梁改造112座,计划实施安防工程380公里,计划实施县道大中修142.8公里。

王洪涛指出,创成“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全市要把思想统一到“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创建的大局中来,在重点工作上借势发力,在机制创新上强势突破,在乡村振兴上乘势而为,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对标“四好农村路”九大样板试点任务,扛起为全省乃至全国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探路的重要使命。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